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金秀 > 正文

暖心 金秀一学生患重病 全校师生捐款援助

来源:来宾日报 2019-12-19 08:27   https://www.yybnet.net/

晚刊讯(记者 吴清文 通讯员 黄立旺)“郭颖凤同学,我们为你加油鼓劲,祝你早日康复,我们在校园里等你回来。”12月17日中午,金秀瑶族自治县民族高中1912班64名学生及班主任,向身患白血病的郭颖凤喊话,祝愿她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今年11月中旬,在金秀瑶族自治县民族高中就读高一年级的郭颖凤一直高烧不退。其父亲郭业林得知女儿生病,急忙赶到学校,把她送到老家贵港市平南县城医院检查,后转到南宁市广西医科大第一附属医院治疗。11月20日,郭颖凤被确诊为急性髓系细胞白血病。

医生告知郭业林,治疗白血病需要进行骨髓移植,但至少要50万元的治疗费用。50万元,这对于一个经济本不宽裕的农村家庭来说,简直是个天文数字。“郭颖凤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弟弟,姐姐去年考上大学。”郭业林说,郭颖凤突如其来的病噩,让家人花光了积蓄,四处借钱为她看病。

金秀瑶族自治县民族高中领导得知后,立即组织学校团委发出捐款倡议,号召全校师生为郭颖凤捐款。5元、10元、50元、100元……全校师生伸出爱心之手,期盼郭颖凤尽快摆脱病魔,回到校园。

12月16日上午7时10分,该校全体师生在升旗台前,为身患白血病的郭颖凤举行捐款仪式。

当天上午,学校教师代表及各班学生代表把募捐的近2.6万元现金送到郭颖凤父亲手中。“老师和同学们很有爱心。”郭业林对全体师生的善举表示感谢。郭业林告诉记者,他通过网络筹款为郭颖凤筹得爱心款7万多元。

“我们一直在努力筹钱,没有放弃。”郭业林表示,目前已花去10万多元的治疗费,郭颖凤很坚强、勇敢,一直积极配合治疗,希望能早日回到学校读书。

新闻推荐

现代瑶乡的传统坚守

在家门前做针线的盘瑶老人上古陈的阴阳门瑶寨一角瑶山里的马帮门头瑶寨大山中的瑶寨本报记者陈春栩文/图大瑶山腹地、圣...

金秀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金秀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暖心 金秀一学生患重病 全校师生捐款援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