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新闻 合山新闻 象州新闻 武宣新闻 忻城新闻 金秀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来宾新闻 > 正文

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来源:来宾日报 2018-01-13 01:1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何彩威)昨日,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农生文主持,主席团常务主席韦善国、庞标益、张亚楠、韦文智、王松胜、卢忠、吴立、谢大研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奉海峰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以书面形式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市长雷应敏作关于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各代表团汇报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三个工作报告的情况,各代表团汇报酝酿党委和主席团提名推荐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自治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代表联合推荐候选人和推荐选举监票人的情况,以及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会议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来宾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来宾市全市与市本级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来宾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来宾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来宾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表决代表联合推荐的候选人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

新闻推荐

来宾兴宾供电局: 严寒夜抢修获用户点赞

来宾讯1月6日晚上11时许,气温6℃,来宾兴宾供电局凤凰供电所抢修人员韦云丁正在收拾工器具,完成当天最后一单抢修工作,而此时此刻,他的手早已冻僵,但是他却觉得寒而不冷,因为这次冷雨夜抢修得到用户的满...

来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来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