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新闻 合山新闻 象州新闻 武宣新闻 忻城新闻 金秀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来宾新闻 > 正文

兴宾区实施城市社区建设大会战 改善办公条件 优化群众服务

来源:来宾日报 2018-01-15 09:52   https://www.yybnet.net/

“这里非常好,有这么宽敞的场地,又有镜子,是排练舞蹈的理想场地,非常感谢社区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场地。”1月9日,城北街道政和社区居民陈丽对笔者说。

2017年11月,政和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建成投入使用,社区从之前租用40平方米的商铺办公,搬到了四层共1800平方米的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大楼。新社区公共服务中心设有服务大厅、老人活动中心、舞蹈室、儿童家园等功能室,为社区居民提供各种优质服务,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生活。

政和社区的变化是兴宾区实施城市社区建设大会战取得辉煌成果的一个缩影。2017年,该区精心谋划实施城市社区建设大会战,通过补短板解难题、严管理优服务、创载体激活力,实现社区“三有一化”(即有人管事、有钱办事、有场所议事,构建城市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格局)的目标,全面提升城市社区党建科学化水平。在新增的20个社区中,目前已全部解决了社区的办公服务场所,并且办公服务场所面积全部达到500平方米以上,其中有14个社区启用新的办公场所,其余6个社区办公楼正在建设或装修中。新建成的政和社区、平西社区等5个社区办公楼,按照高标准的要求进行打造建设,建筑面积都达到1800平方米以上。(韦永明 韦苏 何燕祖)

新闻推荐

健全监督机制 加强托管管理

曾明君委员表示,学生课外托管机构俗称“午托”,是当代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生事物,目前存在诸多乱象,广受社会关注。建立学生课外托管机构管理机制,对课外托管机构形成有效监管,为学生课外托管营造安全有序...

来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来宾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兴宾区实施城市社区建设大会战 改善办公条件 优化群众服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