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新闻 合山新闻 象州新闻 武宣新闻 忻城新闻 金秀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来宾新闻 > 正文

兴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 打掉涉黑恶团伙9个

来源:来宾日报 2018-06-19 10:14   https://www.yybnet.net/

笔者从6月13日兴宾区召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汇报会上了解到,兴宾区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主动出击,强力打击,取得阶段性成效。

据悉,截至5月底,兴宾公安机关共立九类涉黑恶案件31起,同比上升121.43%;破案24起,同比上升166.67%;刑事拘留99起,同比上升106.25%;逮捕58人,同比上升107.14%;移送起诉44人,同比上升69.23%;打掉涉黑恶团伙9个,抓获各类网上逃犯52人,其中涉黑涉恶网逃7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在肯定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绩的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强素质、快节奏、求实效的要求推动“扫黑除恶”工作;要加强宣传,协同配合,压实责任,形成打击合力;要主动打精打准,打出声威和实效,对照职责,认真开展“回头看”,确保“扫黑除恶”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区领导曾令钻、袁世坤参加会议。(韦善华)

新闻推荐

来宾市第四次侨代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市侨联主席

(记者陆娜)6月15日,来宾市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自治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谭斌,市委常委、秘书长兰筱斌,副市长刘德祥...

来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来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兴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 打掉涉黑恶团伙9个)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