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来宾 > 正文

只争朝夕踏新程 来宾市参加自治区两会的代表委员审议讨论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侧记 □本报特派记者 何彩威 莫永娟 陈猛火 文/图

来源:来宾日报 2020-01-13 08:14   https://www.yybnet.net/

1月12日下午,来宾市参加自治区两会的代表、委员审议讨论自治区主席陈武代表自治区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如图)。代表、委员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受、提建议,积极为全区和来宾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现场氛围热烈。

谈成绩来之不易,说使命重任在肩。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实事求是,客观指出了存在的主要矛盾和问题,分析了宏观形势和面临的机遇挑战,站位高远、内容丰富;安排的2020年全力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明确,措施得力,是一份提信心、鼓干劲的好报告。

费志荣代表说,陈武主席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旗帜鲜明,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是一篇勇于担当、汇聚动能、利民惠民、振奋人心的好报告,对政府工作报告完全赞同。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紧紧围绕报告提出的发展目标不放松、加倍努力,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要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干劲、克难攻坚,在落小、落细、落实下功夫,扎实推进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费志荣代表说,过去一年,来宾市委、市政府按照自治区要求,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坚持稳健发展思路,创新方式方法,做了很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来宾要用发展的办法来解决发展中的问题,要以加快产业发展为着力点和突破口,聚力聚焦碳酸钙、现代物流、人工智能等重点优势产业,认真谋划、主动研究,把产业做大做强;要握紧拳头发力,立足自身优势、发展定位,进一步加强专业化园区规划布局,集中精力搞好两至三个产业。

(下转第四版)

新闻推荐

来宾北站新增免费停车区域 网约车及社会车辆可有序停放

晚刊讯(记者唐毓钦通讯员李晨朱建学)去过来宾北站的市民都知道,出站口时常挤满前来接送的社会车辆及三轮车,不仅容易造成拥堵...

来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来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只争朝夕踏新程 来宾市参加自治区两会的代表委员审议讨论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侧记 □本报特派记者 何彩威 莫永娟 陈猛火 文/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