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来宾 > 正文

来宾市科协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要求 在科技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上有新作为

来源:来宾日报 2020-03-31 08: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朝广)3月30日,市科协召开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回顾总结来宾市2019年科协工作,部署来宾市2020年科协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科协组织不断深化改革,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学术交流、科学普及、人才举荐、决策咨询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去年,全市各级科协组织积极狠抓“三长”(即医院院长、学校校长、农技站站长)工作,在全区率先实现了“三长”人员进入市、县、乡镇科协兼(挂)职全覆盖;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首次在全国大赛获一等奖,实现零的突破。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科协组织要积极发挥创新驱动作用,主动服务引才聚智,力求在科技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上有新作为;要充分发挥科学普及主阵地作用,不断丰富科普手段载体,力求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上实现新突破;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竭诚为科技工作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力求在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当好“科技工作者之友”上展现新形象;要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力求在增强科协组织发展动力上有新提升,努力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来宾市公民科学素质提升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韬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来宾市消防救援支队:疫情防控不松劲 消防监管出实招

本报讯(记者唐毅)疫情防控期间,市消防救援支队结合辖区学校延迟开学、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社区封闭式管理等情况,创新消防宣传...

来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来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来宾市科协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要求 在科技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上有新作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