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来宾 > 正文

来宾市部署法治政府建设迎检工作 查缺补漏确保完成76项建设任务

来源:来宾日报 2020-09-10 08: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莫永娟)9月9日,来宾市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总结来宾市五年来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成效,部署迎接上级督察验收工作。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查缺补漏,完成法治政府建设76项工作任务,用法治引领改革发展,推动民生改善和社会公正,为来宾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今年是中央、自治区和市级法治政府建设五年规划收官之年,来宾市即将接受中央和自治区工作督察。2016年以来,来宾市扎实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治理体系进一步发展和完善,治理能力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治理方式进一步创新和突破,成功调解的115件涉众涉企房地产系列案件,被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誉为“来宾经验”在全区推广。当前,来宾市根据相关工作要求,全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五年规划验收工作,并组织开展全市法治政府建设情况自查活动,76项自查内容正稳步推进。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迎检验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查缺补漏,全面完成法治政府建设76项工作任务,积极挖掘加分项目,强化分工合作,形成迎检工作合力,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努力为来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为平安来宾、法治来宾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副主任、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道军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首家民营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心成立 量身定制产品服务缓解企业融资难

本报讯(记者李冠才)9月3日上午,广西(来宾)民营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心正式揭牌成立,这是来宾市设立的首家民营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

来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来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一句话新闻2020-09-04 23:54
猜你喜欢:
评论:(来宾市部署法治政府建设迎检工作 查缺补漏确保完成76项建设任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