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武宣 > 正文

武功四项举措确保经济运行稳中有进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7-26 06: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武宣)今年上半年,武功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稳农业、抓工业、促投资、推消费四项举措确保经济运行整体稳中有进、稳中向优。

稳定农业生产。全县农业生产保持稳定增长态势。充分发挥预警作用,保证种植、养殖业的稳定生产,防止因各种原因导致的减产,影响农业产值。突出特色种植业,提高农业增加值。以电商为契机,鼓励农户通过平台进行销售,进一步提升农产品附加值。

狠抓工业生产。给予停产企业所需要的技术和政策支持,确保停产企业尽快恢复生产,为全县经济稳定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加大工业企业纳新力度,确保工业产值稳定增长;加快招商落户企业建设进度,尽快投产达效。快速协调解决企业在建设进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企业按时投产,增强工业发展后劲。

促进投资稳增长。对于已经审批的项目进行实时跟踪,确保项目按时开工,同时要紧盯项目建设进度,保证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对于超出上报规定投资额的项目,项目单位积极配合做好所需资料的准备工作,避免因票据等基础资料不全影响全县投资总额。进一步加大民间投资力度,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进入实体经济,促进民间投资政策措施的落实,以民间投资带动全县固定资产投资的稳定增长。

推进消费增活力。大力宣传武功电商,提高知名度,对落户的电商企业进行跟踪培养,确保达到规模后及时入库。实时了解重点电商企业在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确保电商销售额快速增长。高度关注县域内重点服务业企业经营状况,特别是铺铺旺项目,要加快企业注册进度,为经济增长作出贡献。进一步落实促进外贸进出口和实际利用外资稳定增长的意见和扶持奖励优惠政策,优化提升跨境贸易和便利化水平。(B)(12)

新闻推荐

柳州2名地质勘探人员野外作业被埋 1人遇难1人伤重

7月23日下午,在武宣县二塘镇水村附近的山上,两名来自柳州的地质勘探人员野外作业时,勘探槽发生塌方,两人被埋在泥土里。事发...

武宣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宣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功四项举措确保经济运行稳中有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