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象州 > 正文

真正担当兴产业 记象州县中团村第一书记肖振敢

来源:广西日报 2019-12-28 07:03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肖振敢从来宾市委统战部来到象州县寺村镇中团村担任第一书记时,就抱着必胜的信念和决心,“来当第一书记,就要真真正正担当履职为群众排忧解难。”

针对中团村有4000多亩水果种植的实际,肖振敢积极推动其融入县乡两级生态水果核心示范区创建工作,建设交址阳光玫瑰葡萄园、六道酿酒葡萄园、喜力巨峰葡萄园、明月亮村砂糖橘园。

随着水果种植规模不断扩大,为解决种植户种植技术跟不上的问题,肖振敢与村两委引进农资公司对果农进行技术培训,确保砂糖橘等水果丰产丰收。同时,村委与农资公司合作获得服务销售提成,2018年仅此一项就为村级集体经济增收1万元,总收入达4万余元。当年,该村村民人均纯收入达到2万多元。

如今,中团村基础好、产业兴、乡村美,一派宜居秀美景象。

(本组稿件均为本报记者陈静采写)

新闻推荐

来宾市2018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反馈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公布(一)

编者按:在2018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中,社会公众对来宾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604条意见建议,经梳理归纳为505条。其中,按“...

象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象州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书画展开幕2019-12-22 23:44
评论:(真正担当兴产业 记象州县中团村第一书记肖振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