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忻城 > 正文

来宾市20名职工获评“来宾工匠”“来宾最美职工”

来源:来宾日报 2019-12-20 08:25   https://www.yybnet.net/

颁奖现场。(唐俊 摄)

晚刊讯(记者 黄文媚)12月18日晚,“来宾工匠”暨“来宾最美职工”颁奖典礼在市公安局礼堂举行。来宾市20名职工荣获“来宾工匠”和“来宾最美职工”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市总工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科学技术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历时7个多月,最终评出10名“来宾工匠”和10名“来宾最美职工”。

颁奖典礼现场,获得2019年“来宾工匠”称号的覃宗钰、谭家勇、张双荣、姜提、蓝可彰、王绍立、冯雁欢、黄诚、蓝国勇、杨博才依次上台领奖。颁奖典礼还对“来宾最美职工”黄旭康、王振乾、蒙明泽、覃玉兰、卢效华、韦志州、韦在雄、韦艳娟、谭艳艳、陶凤英进行表彰。

“很荣幸获得这个荣誉,今后我会继续发扬工匠精神,为老百姓服务’。”忻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副所长、“来宾最美职工”获得者黄旭康表示。

据了解,这些“来宾工匠”和“来宾最美职工”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勇于担当,争做“来宾工匠”精神的传承者。

当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亚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吴立,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道军,市政协副主席何美媛出席颁奖典礼。

新闻推荐

忻城:“三到位”检视学习成效

本报忻城讯近日,忻城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到马泗乡都宜忻游击队革命根据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忻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忻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合力固根闯富路2019-12-17 07:15
评论:(来宾市20名职工获评“来宾工匠”“来宾最美职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