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忻城 > 正文

相亲联谊迎“七夕”

来源:来宾日报 2020-08-26 21:21   https://www.yybnet.net/

在中国传统的情人节“七夕”即将来临之际,8月23日,由共青团忻城县委员会主办的忻城县2020年相亲交友联谊会,在忻城薰衣草庄园举行。

相亲交友联谊会上,游戏环节、抽奖环节、互动环节活动,让现场洋溢着愉快浪漫的气息。与会的单身青年相互交流,展示个人魅力,促进彼此间认识与了解。联谊会还邀请婚介机构资深人士开展单身婚恋专题讲座,对青年相亲技巧、沟通方法、心态调整提出有益建议。

据介绍,此次相亲交友联谊会吸引忻城县内外130多名单身青年报名参与。一直以来,共青团忻城县委员会致力于搭建青年交友平台,切实满足青年婚恋交友需求,通过公开、自由和浪漫的形式,为广大青年创造更多相识、相知的机会,以更好地凝聚、服务青年,积极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和婚姻观,促进青年成长成才。(樊篱)

新闻推荐

“打工课堂”助力群众就业

“你把线接错了,我再示范一遍,注意看这根线怎么接……”8月24日,在红渡镇六纳村,来自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曹老师耐心地为...

忻城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忻城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相亲联谊迎“七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