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莱芜新华保险11万元及时赔付,让爱延续

来源:鲁中晨刊 2018-03-23 05:1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陈昌业 通讯员 王会超 孔维辰

家住口镇的黄先生平时以种地为生,偶尔打点零工,家庭虽算不上富裕,但一家人其乐融融。早在2008年、2011年,黄先生就在莱芜新华人寿保险公司给自己投保了红双喜A款、新C款保险。

2月27日,当家家户户沉浸在新年的喜悦中时,公司突然接到黄先生家人报案,称黄先生因胃癌在家中病故。“世上万般愁苦事,无非生离与死别”,黄先生的离去给一家人带来了无尽悲痛。

接到报案信息后,新华保险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黄先生家属取得联系,展开慰问并帮助提交准备理赔材料。报案次日,客户家属便提交了索赔申请。经公司审核,确定属于保险责任,于3月1日将11万元理赔款打到了客户指定的银行账户。

从报案到获赔,仅仅用了3天时间,公司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和公司快速赔付的理赔款为这个不幸的家庭送去了温暖和关怀。收到理赔款后,黄先生的家属连说:“谢谢,谢谢你们!”

皂记者点评:

当病魔和灾难毫无征兆地降临时,我们有时候真的是束手无策。保险虽然阻挡不住病魔的侵袭,但是却可以做到让您有所依靠。本案中莱芜新华保险快速高效理赔,为客户提供品质服务,11万元理赔款雪中送炭,安慰家属心,不仅仅给这个不幸的家庭送去了温暖和关怀,更重要的是带给他们对未来生活的希望。

人活着就一定会经历生老病死残,而光靠自己的力量是弱小的。有能力的时候你可以说什么都靠自己,当有一天你失去能力的时候,你靠什么呢?丘吉尔曾经说过:“保险是唯一的经济工具,能够保证在未来不可知的日子,有一笔可知的金钱。如果我办得到,我一定要把保险两个字写在家家户户的门上,以及每一个人的手册上。因为我深信,通过保险每个家庭只要有微不足道的付出,就可以免除遭受万劫不复的灾难。”

新闻推荐

硬招辟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看莱芜市如何以观念提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传营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这是建立在我国社会主义历史新阶段基础上的科学认知,也是顺应历史发展规律、实事求是顺势而为的理论创新和务实之举。那么,我们应如何适应...

莱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莱芜新华保险11万元及时赔付,让爱延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