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莱芜市两项目入选省重点项目名单

来源:莱芜新闻网 2018-04-25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山东省人民政府下达2018年省重点项目名单,莱芜市有2个项目入选,分别为山东能源重装集团莱芜高端装备制造园区项目和山东莱钢鲁碧绿建新材料产业基地一期项目。

据了解,本年度山东省入选的重点项目共有110个,其中建设项目100个,准备项目10个,总投资542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20亿元。莱芜市有2个项目入选。

山东能源重装集团莱芜高端装备制造园区项目由莱芜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646亩。新上永磁电动驱动滚筒、加压过滤机、浮选柱、激光熔覆油缸等8个项目。共投入高端设备2100余台套,总价值15.7亿元,其中焊接机器人、精细等离子数控切割机、数控激光下料系统、高效环保除尘设施等370余台套设备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引领制造行业发展方向。项目全部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6亿元、利税4亿元,将建成集智能化高端装备研发制造、工业展示、专业人才培训于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型工业园区。

莱钢鲁碧绿建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以建设国家级装配式建筑新材料产业基地为目标,致力研发和产销蒸压加气混凝土等轻质板材、预制PC等各类砼部品部件。该项目作为莱钢钢结构产业的配套项目,既是鲁碧循环经济产业链的发展延伸,同时,更是鲁碧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项目。

记者 李萌萌 通讯员 苗成标

新闻推荐

钢城区细化责任抓环境卫生整治,农贸市场环境改善市民到樱花园市场“逛街”

钢城区樱花园农贸市场内秩序井然□记者李萌萌摄晨刊讯(记者李萌萌)“集市环境好了,我们来不光买菜,还要逛街。”4月20日,在钢城区樱花园农贸市场内,环境卫生整洁,市场秩序井然,市民悠闲地逛市场购买物...

莱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莱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莱芜市两项目入选省重点项目名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