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国际(莱芜)工厂戏剧节10月1日开幕

来源:大众日报 2018-09-13 02:4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于向阳通讯员张鸿儒报道

本报莱芜讯9月7日,记者从莱芜市文广新局了解到,首届国际(莱芜)工厂戏剧节将于10月1日正式开幕。本次戏剧节将持续7天,主题为“劳动者就是最美的戏剧人!”

整个戏剧节将以莱芜泰丰棉纺厂厂区、雪野旅游区韩涛美术馆、莱钢工人文化宫及莱芜梆子剧场为载体,融汇当代先锋戏剧、视觉艺术、默片音乐会、舞蹈(剧场)、(实验)戏曲等跨界表演的丰富艺术门类。共设五个单元:特邀剧目单元、剧场添翼计划单元、嘉年华公共单元、戏曲非遗单元和走进厂区单元。

国际(莱芜)工厂戏剧节期间将邀请国内外近50个大小剧团共进行30余场专场作品演出,以及近300场户外小型演出,参与的艺术家将达300余人。

新闻推荐

徐家河社区:“生态陵园”助力丧事简办

□记者刘然徐家河社区“生态陵园”□记者刘然摄“我们社区的新陵园环境非常好,占地16亩左右,绿化面积达到了80%以上。”9月...

莱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莱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际(莱芜)工厂戏剧节10月1日开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