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中梁·学府壹号:执掌一城繁华

来源:鲁中晨刊 2018-09-20 23:4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亓立伟

莱芜东大门高新区,一城正脉依托自身区位、自然景观优势,成为莱芜重点发展的核心板块以及豪宅聚集之地。中梁·学府壹号择址城东核心板块,优享区域核心配套、自然景观以及便利交通,居城市宝地,描绘未来星级生活蓝图。莱芜高新区以国家级高新区的发展为契机,加快莱芜东部新城建设,未来潜力可期,生态宜居的东城,将高档住宅、商业配套、市政、科教、文娱配套囊括在生活的半径之内,未来将建设成为集生态居住、大型商业为一体的城市新中心。

中梁·学府壹号雄踞高新区核心,莱芜城市副中心,东邻孝义河景观带,临河而居舒适惬意。中梁·学府壹号北邻五馆一院、莱芜实验幼儿园、滨河小学、莱芜一中等,优质的教育资源,孩子未来教育无忧,济莱协作区带动区域配套日臻完善,繁华与宁静兼得,幸福生活坐享其成。对一座城市来说,便捷的交通有效地缩短了城市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为日常生活带来极大便利,尤其是在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下,“时间就是金钱”的概念愈加凸显,新城中心繁华尽享便利交通,10分钟内可达大润发、茂业等商圈,5分钟到达滨河小学、莱芜一中,向东5分钟直达京沪高速出入口,1小时融入省会生活圈,济莱高铁2020年即将开通,快捷出行一触即发。

据了解,中梁地产,全国20强,成长速度TOP1,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优质的客户服务,匠筑品质标杆,赢得千万业主信赖,2018三盘联动,闪耀莱芜;雄踞莱芜高新区核心,城市重点发展中轴之上,繁华与宁静兼得。新城中心繁华已就,10分钟轻松执掌一城繁华。集历史文脉之精粹,聚城市资源之最优,咫尺莱芜一中等名校学府,名校荟萃名师云集,打造区域内15年一站式黄金教育链,远见精英未来。坐拥孝义河畔景观走廊,公园为伴,以水为邻,闲庭漫步尽享自然风光,莱芜少有2.0超低容积率,高负氧离子,畅享健康人居生活,只为少数人专享。专注豪宅25载,匠心不止,无论从建材选择、空间布局到流线设计,都经过层层筛选,严格审核,秉承尊贵与舒适相统一的原则,给客户带来居住的品质感和幸福感。社区TOP级七重园林景观,高低错落,步移景异,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环形钻石跑道,为健康加倍;儿童专属游乐场,让孩子的童年充满乐趣。全国物业服务TOP40,将英式皇家管家服务的严苛标准和东方人文特征相结合,精心打造“五心”服务和十二项人性化服务标准,专属于非凡人生的尊贵客户。相信中国房企综合实力20强,必将为莱芜人民创造美好的生活。

新闻推荐

定居湖北的段西洋:千里之外为家乡送祝福

□记者尚敬鹏段西洋为家乡送上祝福□记者尚敬鹏摄鹏泉街道前盘龙村的段西洋2008年大学毕业后来到了湖北省恩施州巴东县工...

莱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梁·学府壹号:执掌一城繁华)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