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很高兴实现了自我超越 访2018全民徒步大赛秋季赛男子个人冠军张正君

来源:莱芜日报 2018-10-2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张杰

“厉害!才开始这么短时间就到达终点了。”10月20日上午,在现场观众的阵阵赞叹声中,小伙子张正君第一个冲过了终点线,以44分36秒的成绩夺得了本届秋季赛男子个人赛的冠军。

张正君在今年徒步大赛春季赛上夺得过亚军的优异成绩,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实现了自我超越,成为了冠军。“上次获得亚军后,给了我信心和动力,让我在平时加强训练,今天能够获得冠军,让我感到很激动,也很欣慰。”冲过终点线后,张正君一边擦拭着汗水,一边高兴地告诉记者。

今年的秋季赛,张正君和他的几个小伙伴一起报了名,大家跃跃欲试,想在徒步大赛的赛场上证明自己。“我进入莱芜体校进行专业训练才一年多的时间,练的是中长跑项目,平时的训练非常枯燥非常艰苦,我们每天的训练量都很大,至少要跑20公里,所以自己都能适应了,在徒步大赛上拿到好成绩也是意料之中。虽然拿了冠军,但只是开始,回去后我会继续努力训练,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自从参加了上次的春季赛后,我就一直期待着秋季赛的到来,在知道报名开始后,我就和几个同学一起报名了。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实战机会,能够在比赛中检验我们平时的训练水平,所以我们会尽全力去冲刺,来证明自己。”张正君说。这次赛道相对比较平坦,又是沿河,比赛中他并没有忘记欣赏美景,“平时很少有机会来这里,今天真是感受到了大汶河的美,以后有机会还会再来玩。”

新闻推荐

对标先进补短板,借智借脑共融发展非公经济发展,政府如何助推?

“育出新动能”之三:激荡创新思维11日至12日,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非公十条”意见精神,学习先进省市非公经济发...

莱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汶水秋色健康相伴2018-10-22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很高兴实现了自我超越 访2018全民徒步大赛秋季赛男子个人冠军张正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