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莱商银行”杯“山水相约 莱芜走起”2018全民徒步大赛秋季赛完美落幕男子组:44分36秒,冠军诞生

来源:鲁中晨刊 2018-10-22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晨刊讯(记者 张杰)10月20日,“莱商银行”杯“山水相约 莱芜走起”2018全民徒步大赛秋季赛“汶水秋色 健康相伴”在大汶河国家湿地公园成功举行。来自莱芜市及其他地市共2800余名参赛选手在美丽的大汶河畔,享受着徒步运动带来的欢乐。在备受瞩目的男子个人赛中,春季赛的亚军张正君以44分36秒的成绩勇夺冠军,比亚军选手魏佳快了1分05秒,张豪博获得季军。

上午8点40分左右,随着总裁判长的一声发令枪响,选手从起跑线上争相出发,开始了12公里的赛程。随着比赛的深入,张正君、魏佳、张豪博便以绝对优势位列前三名。最终,三位选手毫无悬念地获得了冠亚季军,冠军张正君的成绩是44分36秒,比亚军魏佳的45分41秒快了1分05秒,张正君也实现了自我超越,从春季赛的亚军成为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参加这个活动,主要是来与大家一起体验健康运动的快乐,不在乎成绩好坏,只想享受这个过程,这才是最主要的。我们以后还会继续参加徒步大赛。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让徒步成为健康的代名词。”参赛选手孟先生告诉记者。

新闻推荐

省残运会参赛选手吕彦鸣:重在参与 展现自我 实现价值

晨刊青岛讯(记者尚敬鹏)即将在青岛开幕的第10届省残运会,莱芜市共有39名运动员参加,其中飞镖项目有7人参加。10月17日,记者...

莱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莱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汶水秋色健康相伴2018-10-22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莱商银行”杯“山水相约 莱芜走起”2018全民徒步大赛秋季赛完美落幕男子组:44分36秒,冠军诞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