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女子组:一次美好的徒步之旅

来源:鲁中晨刊 2018-10-22 01:0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亓楠楠

10月20日,莱商银行杯“山水相约 莱芜走起”2018全民徒步大赛秋季赛在钢城区大汶河国家湿地公园成功举行。在每一届的比赛中,女子组总是备受关注,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成了赛事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这一届的比赛中,不少女选手顽强拼搏,超越了很多参赛的男选手,给大家留下很深的印象。经过角逐,此次大赛女子组冠、亚军分别被许启帅和任欣雅两名年轻的选手夺得。

参加这次比赛,不少女选手是有备而来。她们穿着专业跑鞋和运动服,一到比赛现场就做起了热身运动。还有的则抱着重在参与的心态,在做完选手检录后,忙着跟亲朋合影留念。她们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既有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也有生产一线的女工。她们的年龄跨度也很大,既有朝气蓬勃的青春少女,也有已经步入中老年的“妈妈选手”、“奶奶选手”。

随着裁判手中的发令枪响,选手们在一片欢呼声中步入了赛道。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有的女选手始终遥遥领先,处于第一方阵。有的选手则不慌不忙,一边徒步行走、一边用手中的相机或者手机记录下沿途的美丽风景。近年来,徒步成为户外运动最为典型和最为普遍的一种运动方式。由于短距离的徒步活动形式上比较简单,不需要太讲究技巧和装备,对于场地要求也不是特别高,所以被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和接受,并逐渐发展成为一种大众化的运动休闲方式。特别是每一次的徒步大赛,比赛场地都经过主办方的精心挑选,参赛选手们不仅参加了比赛、锻炼了身体,还能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不愧是一次美好的徒步之旅。

经过激烈的角逐,开赛50多分钟后,女子组冠、亚军很快就产生了。冠军被许启帅以52分46秒的成绩夺得,任欣雅以54分51秒的成绩夺得亚军。

新闻推荐

30余个机关事业单位团体报名

□本报记者孙菲菲10月20日,莱商银行杯“山水相约莱芜走起”2018全民徒步大赛秋季赛在钢城区大汶河国家湿地公园成功举行。...

莱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电工教学之浅见2018-10-22 01:01
评论:(女子组:一次美好的徒步之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