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幸福从这里出发“军地青年交友联谊会”侧记

来源:鲁中晨刊 2018-11-21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晨刊讯(记者 李萌萌)为帮助军人追求幸福,寻找人生伴侣,市婚介行业协会承办的“军地青年交友联谊会”日前举行,30名来自政府、医院、学校等机关事业单位的单身女青年与29名未婚官兵,为爱情相聚一堂,助缘分开花结果,让幸福扬帆起航!

活动伊始,为了更加直观地解读爱情,男女双方共同观看了爱情题材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片段,感受探讨爱情的重要意义,随后参加活动的官兵主动自我介绍,军人的优良作风、阳刚帅气给女青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着活动的深入,深情献唱、精彩表演、大胆表白,博得女嘉宾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女嘉宾也不甘示弱,主动走到台前,自然大方地介绍着自己,让官兵们暗暗定下了心中的那个“她”。

在主持人的热情鼓励下,男嘉宾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走上台,向自己心仪的女孩表白,军人雷厉风行的作风让女嘉宾心动不已。某分队军人狄飞宏受现场气氛感染,即兴赋诗一首,受到女嘉宾的热烈欢迎。在热情欢快的氛围中,女嘉宾也丢掉来时的羞涩,纷纷走向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为让更多嘉宾牵手成功,主持人组织开展“猪八戒背媳妇”“一个模仿一个猜”“教打军体拳”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市婚介行业协会会长徐亮说:“这次活动精选军地双方优质资源,帮助军人扎根莱芜、安心奉献,让女青年走进军营、走进军人,相信今天的联谊会一定会非常圆满。”

自“军营红娘”活动举办以来,驻莱芜某部队党委首长机关高度重视,千方百计为部队大龄官兵寻找合适对象,在市妇联等单位的帮助下,已为驻莱某部队成功牵手46对有缘人,官兵体会到了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新闻推荐

规范企业发展 提高生产门槛 缓解交通压力让低速电动车驶上“正规”

□记者刘然日前,经国务院同意,公安部等6部门印发《关于加强低速电动车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省、自治区、直...

莱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幸福从这里出发“军地青年交友联谊会”侧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