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莱芜梆子演员亓辉参加“山东戏曲青年名家”展演

来源:莱芜日报 2018-12-1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毕研敏 通讯员 陈胜平)12月7日-8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第二届“山东戏曲青年名家”展演在济南百花剧院举行。莱芜梆子艺术传承保护中心二级演员亓辉经过组织推荐、专家提名和评委评审的方式成功入选。

12月8日晚,亓辉表演的《李慧娘》选场作为当晚的第一个节目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生动传神的舞台形象、行云流水的戏曲程式、流光溢彩的舞台呈现,高水准展示戏曲艺术的魅力,为广大观众献上一场别具特色、精美绝伦的戏曲文化大餐。

近年来,莱芜梆子艺术传承保护中心注重培养和推出优秀青年人才,鼓励青年人才参加各种赛事,为青年人才的成长创造各种有利条件,助力青年优秀人才在专业领域内快速成长、崭露头角,使中心戏曲人才队伍建设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为莱芜梆子的传承与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人力资源基础。

新闻推荐

家乡的田野

□四年级四班孙嘉豪我的家乡在莱芜市的中西部,我从小就在这里生活。每次放假回家的时候,家乡的山,家乡的水,家乡的人们都是那...

莱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莱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莱芜梆子演员亓辉参加“山东戏曲青年名家”展演)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