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龙山研学记

来源:鲁中晨刊 2018-12-10 00:00   https://www.yybnet.net/

□花园学校二年级一班 杨润清

星期天,作为莱芜日报的小记者,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去了美丽的龙山进行研学。我们坐在安全而又舒适的校车上,向着龙山出发,一路上车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在不知不觉中到达了目的地。

一下车,见到了带领我们研学的教官,也看到了龙山美丽的景色。研学开始,教官就带领我们跳了欢快的“拍拍操”进行热身,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使我们完全忘记了冬天早晨的寒意。我们一起唱啊跳啊,多么快乐又温馨。接下来,我们穿上各自喜欢的野人服,可爱的脸蛋也涂成带有“野人气息”的样子,仿佛真正作为一名“原始人”融入到了龙山的树林中。大家三五成群,一起去山里“寻宝”。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番努力,大家都找到了自己心仪的“玉石宝藏”。除此之外,我们还进行了狩猎、钻木取火、制作叫花鸡等好多有趣的活动。我吃着香喷喷的叫花鸡,真正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和原始人的聪明才智。

夕阳西下,在天空变得格外温柔的时候,我们载着满满的收获踏上了回家的旅途。虽然这次研学很累,但今天依旧是充满快乐且有意义的一天。(指导教师:毕研菊)

新闻推荐

一次办好 让群众满意

□本报记者鹿振林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最好的纪念,是把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引向深入。推进“一次办好”,不仅是一项审批制度...

莱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莱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莱芜梆子唱响泉城2018-12-10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龙山研学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