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张家台村又为全村百姓办了一件好事:村口有了自助取款机

来源:鲁中晨刊 2018-12-10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张家台村村民正在阅读助农服务点的相关介绍

晨刊讯(记者 朱虹) 在这个飘雪的寒冷冬天里,莱城区和庄镇张家台村却发生了一件让老百姓感觉温暖的事儿。12月5日,备受村民期待的莱商银行张家台助农服务点正式开业了。有了这个家门口的银行,村民再也不用跑出十多公里,去和庄、苗山的镇驻地银行存钱取钱了。这个自助服务点不仅服务了全村1543名村民,还覆盖了周边10个村。

张家台村地处莱芜市东北角,相邻啬泉、左家峪等村庄,虽然地处偏僻,但人口相对密集。因附近没有银行网点,村民办理金融业务极不方便。解决老百姓最迫切的生活难题成为各级领导干部为民服务的当务之急。驻村第一书记王福成和莱商银行负责人经过多次沟通,克服了很多困难,终于成功在村里开设了助农服务点,让父老乡亲足不出村就可以办理存取款、转账等业务,体会到现代金融的便捷。

今年,为了给老百姓多办好事,办实事,张家台村以党建为抓手,积极争取上级各项惠民政策,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提升村办卫生室,修建3条生产路,建法治文化广场,进行旱厕改造,抓好扶贫攻坚,百姓满意度和幸福指数不断上升,村民的日子越过越舒心。

新闻推荐

“轮讲授课”确保普查登记培训质量

本报讯(记者邹建明孙菲菲通讯员赵文君)全市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即将展开,12月3日,市经普办开展了普查登记业务培训轮讲。普查...

莱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张家台村又为全村百姓办了一件好事:村口有了自助取款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