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千人齐聚!中梁·鲁中首府示范区震撼开放!

来源:鲁中晨刊 2018-12-10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晨刊讯(记者 成晓雷)12月9日,中梁·鲁中首府营销中心示范区在万众瞩目下耀世开启,示范区附近车流汇聚,人潮涌动,盛况空前。多家行业主流媒体、社会知名人士、各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在项目现场,人群纷纷涌至示范区内进行参观,客户围着沙盘不断向工作人员咨询项目情况,表达着强烈的购房愿望,现场气氛空前火爆。记者随机采访前来参加活动的赵女士一家,赵女士表示:“大品牌开发商本来就是莱芜的‘稀缺资源’,中梁·鲁中首府这里环境好、户型好、此次价格合适,便过来看一看,没想到这么多人。自己带着亲戚朋友过来看看,挑选合适的房源。”

活动当天,中梁·鲁中首府精心打造的样板间也同步开放,雅致的样板间让市民眼前一亮,让他们对中梁·鲁中首府充满了期待。此次中梁·鲁中首府开放的样板间有两个,一个为建筑面积约108平方米的三室两厅住宅,另一个为建筑面积约128平方米的四室两厅。

精致的茶台、雅致的书房、温馨的主卧,样板间让参观的市民兴奋不已。在大桥路附近工作的王先生被中式风格的样板间征服,他特别喜欢约128平方米四室两厅的住宅。在置业顾问热情介绍下,他决定购买中梁·鲁中首府该户型的住宅。

此次营销中心示范区开放盛典的开展,为莱芜房地产行业高品质产品树立了全新典范,更是创造了莱芜人居生活新标杆。中梁·鲁中首府在此,感谢各位朋友对我们的持续关注,我们也在此承诺,未来会以更高的产品质量与服务带给业主、带给莱芜更加美好的未来。

新闻推荐

12日最低气温预计降至-10℃

本报讯(记者张加永)12月9日15时,莱芜气象台发布降雪预报,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强冷空气影响,预计10日下午到11日,全市天气多云转...

莱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文艺汇演颂祖国2018-12-10 01:00
猜你喜欢:
莱芜梆子唱响泉城2018-12-10 01:01
评论:(千人齐聚!中梁·鲁中首府示范区震撼开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