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安全生产 责任重于泰山莱城区 进行企业视频监控系统专项检查

来源:莱芜日报 2019-01-10 01:06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提高莱城区安全生产监管水平,深化智慧安监平台在企业中的应用,确保最大限度发挥监控探头实战效能,从去年12月10日起,莱城区安监局联合市安监局对全区各重点企业开展视频监控设备专项检查。

按照“重点企业、重大危险源、重点部位”全覆盖的原则,市管企业,各区重点监管企业,具有重大危险源企业要全部接入视频监控。此次专项检查,市安监局聘请高水平专家组成督察组,统一安排,明确各单位组织、负责人、检查进度、时间要求等,重点围绕视频监控设备质量状态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展开检查。其中,检查视频监控设备主体是否牢靠,架设是否稳固,监控器、服务器等设备运行是否正常,监控图像是否清晰;视频监控系统在安全生产过程中作用是否得到发挥。督察组要求各单位对检查出的问题要认真记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完成时间、负责人。同时,市、区安监局将会对各单位专项检查情况进行复查,对检查不认真、存在问题未认真整改的予以通报批评。下一步,莱城区安监局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加强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和行政处罚工作,加大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积极组织“回头看”行动,以督查倒逼工作落实,以问责督促尽职尽责,确保企业视频监控系统发挥实战效能,力促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通讯员 魏子尧 报道)

新闻推荐

钢城区人才工作创新案例获省奖

□记者于向阳通讯员张茜冯建华报道本报莱芜讯2018年12月26日,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公布了全...

莱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全生产 责任重于泰山莱城区 进行企业视频监控系统专项检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