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莱芜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今日莱芜 > 正文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国赛拿下两个一等奖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6-11 11: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10日讯(记者 李萌萌 通讯员 李晓霏)记者从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了解到,在近日举行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学院已捧回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国赛取得好成绩。

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中,学院商务管理系邵先儒、李文昊、万松健、翟子荣组成的代表队以第5名的总成绩荣获团体一等奖;吴淑芳、孙伟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在高职组“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中,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黑色冶金技术专业参赛选手刘智慧、黄修朵、秦伟以总分第3名荣获团体二等奖。在大赛高职组“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中,学院学前教育专业郑爽、邹宝莹、吴宇凭借出色发挥,喜获团体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教师刘立华、李燕芹获“优秀指导老师”。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发起,联合国务院有关部门、行业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年度全国性职业教育学生竞赛活动。多年来,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发展”的办学导向,大赛的获奖标志着学院相关专业发展达到了全国知名的新高度,为学院优质校建设增添了多项国家级标志性成果。

新闻推荐

全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技能比赛落幕莱芜区斩获佳绩

6月4日上午,莱芜区组队参加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济南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技能比赛...

莱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珍爱生命远离溺水2019-05-30 11:32
评论:(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国赛拿下两个一等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