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莱芜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今日莱芜 > 正文

我爱吹竹笛

来源:青岛早报 2019-06-19 00:00   https://www.yybnet.net/

莱芜一路小学四年级 矫爱林

我喜爱吹竹笛,我的竹笛老师告诉我,竹笛已有九千多年的历史,最早制造竹笛的材料是鹰骨。

为了提高我的吹奏水平,妈妈经常带我去公园吹笛子。站在绿树下,微风轻轻地拂过,加上悠扬的笛声,我竟然陶醉了。这时,两位外国友人经过,听到笛声他们停下了脚步,并用手机给我拍照。这时我为自己会吹竹笛而感到自豪。当我把一首《彩云追月》吹完,他们竖起了大拇指,我开心极了。

一天,我来到了一个金碧辉煌的舞台上,我兴致勃勃地吹奏着曲子。一曲过后,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啪!啪!啪! ”掌声怎么在耳边响呢?而且声音越来越大,我睁眼一看,是妈妈朝我拍手。“小懒虫,快起床,上学要迟到了! ”原来这是一场梦啊!

我爱吹竹笛,我有信心将梦想变成现实,终将有一天,我会站在真正的大舞台吹奏竹笛。

新闻推荐

“有情拆违”让抵触变配合 访莱芜区口镇机关党总支书记张新生

拆违现场“报告,挖掘机已经就绪,随时可以进行拆除。”近日,随着“拆除开始”一声令下,挖掘机铲斗“咔嚓”一声嵌入墙...

莱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爱吹竹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