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莱芜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今日莱芜 > 正文

棋山幸福食堂获评“爱涌泉城”十佳公益品牌

来源:济南日报 2021-03-30 11: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毕研敏通讯员傅玉娇)3月26日上午,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颁奖暨“爱心赋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行动启动仪式在济南舜耕会堂举行。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幸福食堂获评十佳公益品牌。

为推进新时代公益、志愿服务事业发展,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启动以来,经过征集、初评、投票、终评阶段,最终评选出十佳公益品牌、十佳公益项目等,并在颁奖典礼活动上对获奖对象进行了表彰。

近年来,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把“幸福食堂”建设作为尊老爱老助老的民生工程来抓,不断持续加大对“幸福食堂”的投入,于2020年上半年在全区率先实现全覆盖,供养老人近400人,成为尊老助老的公益项目。在棋山“幸福食堂”的建设运营过程中,广大志愿者、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特别是每逢节假日,他们都志愿到幸福食堂为老人包水饺、洗衣服、大扫除,让棋山幸福食堂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新闻推荐

党建引领兴产业

3月21日,在莱芜区苗山镇鲁赢粮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社员正在采摘西红柿。近年来,苗山镇坚持党建引领,大力实施乡村...

莱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棋山幸福食堂获评“爱涌泉城”十佳公益品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