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莱芜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今日莱芜 > 正文

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清明假期政务服务不打烊

来源:济南日报 2021-04-07 11: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雪通讯员谷琳琳)4月3日,清明假期第一天,莱芜区政务服务大厅商事登记窗口就迎来第一位“客人”,“没想到在假期也能这么快就申领到了全部分公司的营业执照,多亏了区政务服务大厅不停歇服务,解了我的燃眉之急。”莱芜区正弘不动产服务有限公司会计韩女士面露喜色。

据了解,韩女士所在的公司因业务扩张,急需在清明节之前办理出17个分公司营业执照,但所需材料昨天晚上才全部准备好,韩女士非常着急,通过电话咨询,了解到假期区政务服大厅不打烊,于是一大早就赶了过来。从注册公司账号、核准企业名称、填写基本信息、上传资料、提交窗口办理,每一个环节,工作人员手把手指导,严谨细致审核。贴心的服务、便捷的效率,赢得了韩女士的真心称赞。

为充分满足国家法定节假日期间企业群众的办事需求,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认真践行“365天五星级政务服务”理念,在清明假期每日安排20余名工作人员在岗值守,商事、食药监、投资建设、社会事务、税务、不动产登记等高频业务均可正常办理,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不打烊”政务服务,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据统计,假期共办件162件,得到了前来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服务无止境,满意无终点。从推行“周末无休”到如今的“365天不打烊政务服务”,莱芜区政务服务大厅一直将群众的需求作为“头等大事”抓实抓细,建立起常态化“不打烊”工作机制,实现了从“要我服务”到“我要服务”的转变,做到了让办事群众在假期能办事、好办事、办成事。

新闻推荐

高庄街道实施绿化提升打响人居环境“春季战役”

本报讯(记者朱峰通讯员王敏赵玉云)为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水平,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安全感...

莱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清明假期政务服务不打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