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皋兰新闻 > 正文

下一个封面照片 说不定就是你拍的! 征集时间已过半,600余幅佳作争相斗艳

来源:西部商报 2017-10-13 12:49   https://www.yybnet.net/

① 名藩塔秋色(皋兰)  何斌 摄

② 胭脂村雪景(天水) 强江波 摄

③ 勤(兰州) 夏野 摄

④ 花海(兰州) 夏野 摄

⑤ 花都天堂(庆阳) 金奉乾 摄

(记者 魏晓倩)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用镜头定格秋景,勾勒出一幅宁静致远的画!由西部商报社联合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发起的 “一路太平 边走边拍——‘太平人寿\’杯大美甘肃最美金秋全民摄影大赛”作品征集还在继续,有参赛意向的读者要抓紧了,说不定下一期《西部商报》封面图片的摄影师就是你。

读者热情高 已征集600余幅佳作

活动自9月29日发起以来,就得到了广大热心市民的积极参与,尤其恰逢小长假,许多人选择外出游玩拍摄美景,征集到的作品数量与日俱增。截至10月12日下午4时,符合条件的参赛作品数量已达到600多幅。

这些参赛作品中,有河西走廊戈壁、绿洲相间分布,雪山巍峨,瀚海茫茫,边塞风光壮美神奇;也有甘南草原牧场广袤,牛羊肥壮;还有陇中高原千沟万壑,雄浑壮观;更有陇南山地峰峦叠翠,幽谷密布。这些参赛作品中不仅有美丽的自然景观,还汇聚了丝路文化、黄河文化等多元文化。

注意了!此次大赛作品征集阶段将于本月25日结束,还没来及参赛的广大市民可以继续通过《西部商报》指定邮箱:452309491@qq.com进行投图,图片注明拍摄时间地点,并附上简短的图片说明以及作者联系方式。

参与比赛

他成为商报封面照片摄影师

摄影爱好者张馗明是此次摄影大赛中,第一个登上《西部商报》封面照片的摄影师。他的作品《白云生处有人家》,拍摄于10月初的甘肃渭源县莲峰乡。据作者介绍,当时他携带着一部微单相机,在一条乡村小道上驱车前行,正值一场大雨过后,原本被黄叶覆盖的山林之间云雾缭绕,景色醉人,他便赶紧停下车来,抓拍下了这幅美景。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本报还将继续在所有的参赛作品中选择优秀的作品进行刊登,还请所有参赛选手持续关注《西部商报》及西部商报微信公众平台(xbsb01)。

特别说明,所有获奖作品,西部商报社与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拥有无偿使用权。

【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投稿时请发原图,PS无效;

2.作品图说请详细说明拍摄的地点;

3.拍摄地仅限于甘肃。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价值2000元奖品一份

二等奖2名 价值500元奖品一份

三等奖5名 价值200元奖品一份

优秀奖10名  价值100元奖品一份

太平人寿:太平人寿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为我国中大型寿险公司之一。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金100.3亿元,总资产超过3200亿元。中国太平拥有88年品牌历史,是管理总部设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保险集团。作为中国太平战略发展的主要力量,太平人寿坚持践行“精品战略”,自开业以来,公司实力不断增强。2016年,惠誉国际对太平人寿作出“A+”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目前,太平人寿已开设37家分公司和1100余家三四级机构。

新闻推荐

公共交通发力助力城市发展新梦想

水上公交成为兰州新名片501路城际公交党的十八大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公共交通发展,大力实施公交优先战略,全市公共交通改革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

皋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皋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下一个封面照片 说不定就是你拍的! 征集时间已过半,600余幅佳作争相斗艳)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