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皋兰新闻 > 正文

关于G1816乌海至玛沁国家高速公路合作至赛尔龙(甘青界)段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第二次公告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1-11 11:39   https://www.yybnet.net/

拟建G1816乌海至玛沁国家高速公路合作至赛尔龙(甘青界)段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已由北京国寰环境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编制完成,为充分了解拟建工程沿线社会各界对该工程建设的意见,更好地做好该项目的环境保护工作,该报告于2018年1月11日在甘肃省远大路业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gansuyd.com)和甘南日报进行公示,公示限期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公众可以在规定时间内查阅环评报告书公示本,并可将有关意见和建议以信函、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反映。

建设单位:甘肃省远大路业集团有限公司;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4号;电话:0931—8727530;传真:0931—8721650;电子邮件:461553096@qq.com。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北京国寰环境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红军营路22号雅士大厦二层212室(100012);电话:010—84922811—8307;电子邮件:1472423132@qq.com。

甘肃省远大路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1月11日

新闻推荐

把优先发言权让给最基层代表

“让最基层的代表先发言,我们把最好的时间留给他们,因为他们代表着最广大的人民群众,提出的意见直接关乎最急最忧最怨的民生难题。”两天来,记者分别走访了七里河代表团、西固代表团、红古代表团、皋...

皋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皋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流香之城——兰州2018-01-03 18:41
评论:(关于G1816乌海至玛沁国家高速公路合作至赛尔龙(甘青界)段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第二次公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