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皋兰新闻 > 正文

水管被冻居民没水吃 街道社区协调解难题

来源:兰州晨报 2018-02-08 02:53   https://www.yybnet.net/

洒水车给居民送水。

2月6日,市民李先生向兰州晨报热线96555反映,自己住在大砂坪左家湾1号,整个片区停水数日。社区目前用洒水车给居民送水,春节将近,大伙还是盼着能早日恢复供水。

据了解,停水的左家湾区域包括4个楼院,涉及居民268户、800多人。小沟坪社区1月30日接到居民反映后,立即与相关物业进行了核实并将情况上报至盐场路街道,同时与负责该处供水的兰州市绿色通道上水公司取得联系。获知此次停水是由于1月28日上午绿色通道上水公司皋兰忠和段水管发生爆裂所致,停水也造成了停暖。目前管道已经修好,但由于天气寒冷,部分管线被冻,恢复供水仍然无法实现,上水公司正在开挖地面用设备烤化管道结冰。

为了保证居民基本生活,小沟坪社区与盐场路街道工作人员积极奔走,目前采取洒水车送水的方式暂时解决居民困难。(报料人:李先生 奖励10元)

文/图 兰州晨报记者 李冰洁

新闻推荐

冬育青菜夏种瓜皋兰专业合作社富农有成效

“收入,可以着呢,但具体不能透露太多呀……”皋兰县上泥湾村的马乐梅在记者问到收入的时候,露出幸福又骄傲的笑容。她在皋兰县丰苗白兰瓜专业合作社担任理事长职务,为当地农民解决育苗难的问题。马乐...

皋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皋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水管被冻居民没水吃 街道社区协调解难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