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皋兰新闻 > 正文

两兄弟吸毒成瘾为过瘾伸手行窃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4-23 01:44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特约记者冯忠海樊奕昕记者王进)城关公安分局渭源路派出所在目前开展的“反扒”专项行动中,立足辖区实际,在分局刑警一大队的协助下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破获盗窃案件8起、扒窃案件2起。

2017年12月20日,渭源路发生一起砸车窗玻璃盗窃案,接报此案的渭源路派出所民警连续多日开展工作均未取得进展。2018年4月11日凌晨1时,城关区牟家庄马路边的一车窗玻璃被砸,车内两瓶五粮液白酒被盗,这起案件发生后,该所当即与本辖区发生的砸车窗盗窃案进行串并,发现此案不仅和本所的案件有相似之处,而且还和兰州市城关区前几个月发生的多起砸车玻璃盗窃案有相同的地方,为此,该所民警联合刑警一大队将全部案件串并,同时对嫌疑人展开排查与追踪。4月11日21时许,经过该所民警数小时的研判布控,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兰州市七里河区一民房内被抓获。经讯问,王某交代了自2015年11月以来,连续在渭源路、皋兰路、雁南路等地实施砸车玻璃盗窃照相机、摄像机,茅台、五粮液等物,作案10起(已查证落实8起)的犯罪事实。

此外,该所民警转变工作思路,根据犯罪嫌疑人在扒窃手机后都要销赃的特性,主动深入手机市场进行走访排摸,排摸中,民警获悉一条线索,家住七里河区的无业人员王某某有销赃嫌疑,4月12日,该所民警在兰州市城关区雁滩一出租房内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经讯问,王某某交代了2016、2017年,两次在兰州市东岗东路某医院扒窃他人手机的犯罪事实。

据办案民警讲,犯罪嫌疑人王某和王某某是兄弟两人,哥哥王某某今年56岁,因吸毒成瘾多次戒毒,弟弟王某今年46岁,不但吸毒成瘾,而且还有盗窃犯罪前科,这次抓获时,他们虽不是同案,但却都因吸毒被先行强制隔离戒毒。

新闻推荐

对接相融提速发展——白银市推动兰白一体化工作综述本报记者贵富堂

白银、兰州作为同处甘肃中部的重要城市,相距不足69公里,黄河穿越两市,交通联系十分便捷,属“一小时经济圈”。白银与兰州山水相连、地缘相近、人文相亲,自古以来就联系密切、交流广泛。兰白区域...

皋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皋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两兄弟吸毒成瘾为过瘾伸手行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