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皋兰新闻 > 正文

兰州经开区打造激发招商引资新活力本年度招商引资累计到位资金21.77亿元

来源:兰州日报 2018-12-21 03: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薛晓霞)开展“招商引资百日大会战”以来,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简称经开区)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组建了5个招商小组,对各项任务完成时限进行了具体要求。12月20日,记者从兰州经开区获悉,目前,经开区本年度招商引资累计到位资金21.77亿元;第二十四届兰洽会签约项目开工率达80%。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经开区“招商引资百日大会战”,经开区整合招商引资力量,聘请相关产业顾问,打造专业招商团队,因地制宜、借力打力,激发招商引资新活力,使招商工作达到“活起来、动起来、旺起来”的效果。5个招商小组分别赴以色列、泰国、北京、广州、上海等地开展招商活动。目前共凝练项目21个,凝练金额100.3亿元。其中,机场北高新园区已储备凝练项目12个、凝练金额12.3亿元;围绕皋兰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凝练项目9个,凝练金额88亿元。

经过积极对接洽谈,经开区已储备赫博陇药绿色陇药饮片及大健康产品综合研发生产项目、恒缘陇药保健品生产线项目、恒达医药包装箱项目等26个线索。现已储备拟签约项目3个,分别为:信望医疗、苏州凯瑞、弘毅天成,投资额共计3.8亿元。

同时,第24届兰洽会经开区共签约项目5个,其中,第一类医疗器械分装、电线电缆生产线、年产1.5万吨中药饮片及浸膏生产线、冬虫夏草保健品生产线等4个项目均已开工建设。绵阳天鸿兽用大输液生产线项目已解决资金问题,将于2019年1月初开工建设。

新闻推荐

低温降至-8.5℃! 昨日凌晨兰州市迎来降雪,明日仍有小雪

昨日凌晨,兰州市迎来一场大雪!受降雪影响,气温出现明显下降,兰州市温度一直徘徊在-8.5℃至-2.9℃之间,高温低温均创下今年下半...

皋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皋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经开区打造激发招商引资新活力本年度招商引资累计到位资金21.77亿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