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皋兰 > 正文

兰州东、北收费站 川海大桥盐什公路 四大项目顺利推进

来源:兰州晨报 2019-04-11 02:30   https://www.yybnet.net/

盐什公路二期路基施工青白石北互通立交桥面施工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通讯员曹晓玲 记者徐静雯 实习生张锦华)进入4月,兰州市各重点项目陆续复工,兰州东(定远匝道)收费站和兰州北(忠和匝道)收费站项目、川海大桥项目、盐什公路二期和青白石北互通立交项目全面进入施工阶段。

4月10日,兰州晨报记者从兰州交发建集团获悉,正在实施的四个项目中,兰州东、兰州北收费站项目是兰州市2019年重点项目;盐什公路一期目前已通车,二期工程正在进行中,该项目起于城关区盐场堡,终于皋兰县什川镇黄河大桥南桥头,盐什公路的建设对城关区至皋兰县沿线居民的出行起到重要作用;青白石北互通立交则是兰州东北部片区重要的枢纽工程;川海大桥为连接甘肃、青海两省的重要公路节点。

目前,各项目建设进入攻坚阶段,面对工期紧、征迁任务重、施工难度大等诸多因素,兰州交发建集团抽调人员入驻施工现场,强化保障,每十天召开一次协调推进会,并安排负责人在施工一线协调征迁、监督施工进度,着力破解项目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新闻推荐

黄河两岸花飘香 “世界第一古梨园”皋兰什川文旅活动见闻

本报记者牛占虎通讯员王佳丽春暮花堆雪,梨园独香韵。走进兰州市皋兰县什川古梨园,隔着似一条玉带的黄河沿岸,满川、满...

皋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皋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东、北收费站 川海大桥盐什公路 四大项目顺利推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