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皋兰 > 正文

四月杏花七月荷 古院秋柿挂满枝 回眸间 跨越千年的“对话”

来源:兰州晨报 2019-12-18 07:53   https://www.yybnet.net/

天水柿子树明清服饰旅拍 本版图片由摄影师王小明拍摄皋兰杏花汉服旅拍白银湿地荷花旅拍青城古镇婚服旅拍青城古镇明清服饰旅拍皋兰杏花旅拍

穿越千年,深情对望历史回音,华美古装已成为旅拍的首选。无论是汉唐服饰,还是凤冠霞帔,抑或是旗袍民国风,越来越受到旅拍爱好者的追捧。你知道吗?在甘肃,就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古风旅拍地。美景相伴,一颦一笑,定格深情回眸。

四月,春回大地,在甘肃皋兰九合镇身着汉服与春天来一场约会;夏日,白银湿地荷花争艳,接天莲叶无穷碧的景象美不胜收,走入画中,来一幅古典美人入荷图;秋日,天水渭南镇的柿子一树红似火,美得盈实,透着喜气,一手提着石榴裙,一手摘下红透的柿子;冬日暖阳洒在黄河千年古镇青城的古院落间,徐徐河风,古镇静谧而安详。在典雅的明清古建筑和休闲的自然景观间,云肩绣带添风韵。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荆雯)

摄影师推荐陇上最佳旅拍地

“旅拍,一年四季都可以拍。每年四月,甘肃皋兰九合镇的杏花特别美,这个地方很小众,少有人知,非常适合施淡妆拍摄古雅的汉服。夏天,白银湿地荷花盛开,徜徉荷叶间旅拍,适合穿粉色、白色、黄色、淡绿色的唐装、汉服,最好准备团扇、油纸伞,衣服的颜色最好与荷花相融合,驾一叶扁舟,漂浮于荷花池中,别有一番风韵。每年秋天,天水渭南镇的柿子熟了,明清服饰与柿子树绝配,拍出来的图特别有意境。冬天,正是青城古镇旅游淡季,人少、免门票,古院落掬风,也不冷,无论是凤冠霞帔,还是明清服饰,都别有韵味;喜欢摄影的朋友,还可以在白银湿地赏残荷、拍残荷。” 摄影师王小明根据多年旅拍经验特别提示,拍摄古风照,适合比较淡雅的妆面,能够拍出“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感觉来。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荆雯

新闻推荐

多警种联合地毯式搜索拉网式排摸 兰州交警清理注销7424辆报废机动车注销率达到91.67%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记者从兰州交警支队获悉,截至12月10日21时,全市8099辆报废机动车中,已清理注销7424...

皋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皋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月杏花七月荷 古院秋柿挂满枝 回眸间 跨越千年的“对话”)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