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皋兰 > 正文

扫一扫“码”上享受便捷服务 皋兰县税务局14个办税事项上“二维码墙”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5-13 04: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同时满足“互联网+税务”和疫情防控期间“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模式的需要,皋兰县税务局及时更新办税指南二维码,充分利用“互联网+”手段,依托手机等移动终端,大力推行办税事项“二维码墙”一次性告知措施,方便纳税人、缴费人办理涉税(费)事项。

“二维码墙”共涵盖“发票办理”、“申报纳税”、“信用评价”、“税务注销”等14个办税事项大类。“二维码墙”已放置在办税服务大厅醒目位置,纳税人只需拿起手机扫描相应“二维码”,即可快速查询所需办理事项的最新政策、办理流程、所需资料等信息,大大提高了办税缴费效率,切实减轻了纳税人、缴费人的办税负担。

该局各税务分局及相关业务股室也同步在税企交流群中推送,鼓励纳税人、缴费人通过扫描二维码获得线上帮助,减少进厅次数。下一步,该局将继续跟进了解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收集企业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和工作建议,增加纳税服务的参与性和互动性,推出更多便民办税新举措,让纳税人切实感受到“互联网+税务”的高效便捷,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陈永德胡文博特约记者郑金荣

新闻推荐

加强保护 将大美古梨园长留人间

皋兰什川古梨园,地处兰州市近郊,黄河之滨,这里群山环绕,黄河穿境而过,气候温和,土壤肥沃,梨树长势旺盛。现存百年以上的古梨树九...

皋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皋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扫一扫“码”上享受便捷服务 皋兰县税务局14个办税事项上“二维码墙”)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