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皋兰 > 正文

快速理赔助力农户复工复产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5-14 01:0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皋兰县石洞镇阳洼窑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及部分群众代表来到人保财险皋兰支公司,将一面绣有“灾害无情,人保有爱,极速理赔,服务周到”的锦旗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感谢人保的快速理赔服务,为农户尽快恢复生产生活提供了帮助。

据悉,2019年6月24日,皋兰县石洞镇阳洼窑村发生自然灾害,致使阳洼窑村农户的农作物遭受重大损失,受损面积达1194亩。人保财险皋兰支公司充分发挥国有保险企业的责任和担当,第一时间启动大灾理赔应急响应机制,开启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流程,帮助受灾农户尽快恢复生产和生活。2019年12月20日,人保财险皋兰支公司向阳洼窑村108户受灾农户支付赔款116万元。

收到锦旗后,皋兰县农险理赔分部工作人员表示,这既是荣誉也是一种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始终坚持热情服务,优质规范,高效理赔,继续将温暖带给农户,树立“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良好形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鹏伟

新闻推荐

志愿服务进景区 乡间梨园焕新风

志愿者发放垃圾袋和矿泉水皋兰,什川,游客服务中心,灿烂的阳光在广场上投射下一个个光影,他们整齐列队,右手握拳,“我是一名志愿...

皋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皋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快速理赔助力农户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