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皋兰 > 正文

兰州市住建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5-25 04: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月24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为做好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开展。市建设稽查执法支队志愿服务队积极联系皋兰路街道,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把“文明出行种子”播撒到市民的心中。

在活动中,支队志愿服务者身穿志愿者服装、手拿小红旗在皋兰路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开展前,大家认真学习相关要领,保证劝导过程文明有序开展。服务期间,志愿者们劝导行人走斑马线,耐心等候人行红绿灯,辅助老人、孕妇安全通过路口;同时劝导非机动车和行人不乱穿马路,热心为外地来兰游客引路。志愿者们用他们热情的微笑和恳切的劝导感染着身边的行人,传递了“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吕晟君

新闻推荐

兰州:18位支援湖北医疗队护士拟转事业编制

本报讯(记者康劲)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日前发布公示,拟将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张正银等18位支援湖北医疗队医护...

皋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皋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住建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