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皋兰 > 正文

二季度“兰州好人”开始投票并公示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6-08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7日,记者从兰州市文明办了解到,由市文明办审核筛选出的2020年第二季度15位“兰州好人”候选人于6月8日至12日开始投票并进行公示。市民可登录兰州文明网,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lzswmb”,在“兰州好人”专题页面上进行投票。同时公示期间接受群众监督,监督电话:8423825。

第二季度15位兰州好人候选人分别是——“助人为乐”好人候选人:丁鹏(兰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刚(甘肃省家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兴玲(兰州兴玲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佳林(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学生)、郭小勇(兰州奔马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出租车驾驶员)、常安绥(兰州市城关区曙光公益服务中心副理事长);“诚实守信”好人候选人:祁勇盛(兰州岚沐文体旅创意产业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敬业奉献”好人候选人:王慈刚(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人事处高级主管)、石代智(兰州高新区税务局科员)、孙虎(兰州市第六十三中学教师)、吕元清(兰州新区西岔中心卫生院医师)、杜煜(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红古大队副大队长)、张丽(甘肃省妇幼保健院护师);“孝老爱亲”好人候选人:毛伟玲(西固区税务局福利路税务分局副局长)、魏玉梅(皋兰县九合镇高山村五社村民)。

据悉,2020年第二季度兰州好人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深入发掘、收集、报送涌现的好人好事。市文明办对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推荐的候选人进行了认真审核,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请先电话告知,后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公示期内邮寄或直送至市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科。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晓霞

新闻推荐

白塔层峦人未识

摄影:甘霖1我家距白塔山很近,在黄河南岸,距中山铁桥也就一站路。我住在26楼,从隔壁邻居家靠北的窗户就可越过百年铁桥远眺黄...

皋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皋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二季度“兰州好人”开始投票并公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