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皋兰 > 正文

兰州市区新增16条夜间免费停车路段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6-09 01:26   https://www.yybnet.net/

停车时段

19:30-7:00

温馨提醒

限时停车道路两侧小区出入口、巷道路口、消防通道及主次干道路口20米之内严禁停放车辆。

城关区

皋兰路(广场南路至铁路局)道路两侧;麦积山路(平凉路至皋兰路)道路北侧;甘南路(皋兰路至天水路)道路南侧;甘南路(酒泉路夜市口至伊真大厦)道路南侧;酒泉路非机动车道(鼓楼巷西口至明德宫)道路东侧;碧桂园二转盘至三转盘(由南向北)道路东侧。

七里河区

瓜州路(消防队至瓜州路与建兰路交叉口)道路南侧;建工中街道路西侧;火星街西段(黄河啤酒厂丁字路口至河湾堡东街路口东侧50米公交车调度站路口)道路北侧;吴家园西街(火星街东口至6路车调度站)道路东侧;建兰南路道路东侧。

安宁区

宝石花路(宝石花路北口至科教城十字)道路东侧。

西固区

福利中路(牌坊路桥南至城建局十字)道路南侧;合水南路(六中丁字路口至玉门街丁字路口)道路西侧;康乐路(西固西路至华西宾馆十字)道路东侧;西固中路(兰炼十字至北站十字)道路北侧。

新闻推荐

光伏发电让贫困村走上富裕路 带着母亲和孩子的第一书记带领全村人奔小康

春节前驻村工村队为贫困家庭送上爱心礼包绕过弯弯的山路,一片绿色的村庄映入眼帘,一排排太阳能光伏板依次排开,一座光伏发...

皋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皋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区新增16条夜间免费停车路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