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皋兰 > 正文

全省涉企历史遗留问题化解“一石三鸟”

来源:甘肃日报 2020-08-28 03:36   https://www.yybnet.net/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沈丽莉

“企业发展中长期存在的问题得到政府的重视和有效解决,我们能够安心干事创业谋发展。”近一段时间,随着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城历史遗留问题得到陆续解决,企业发展的信心更强了,“我们的管业型材市场很快开业,目前正在筹备中。”甘肃九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高级顾问邵建平说。

2009年5月,作为当年的兰洽会签约项目,皋兰县政府签约引进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城项目,项目计划投资300亿元,占地2.1万亩,总建筑面积800万平方米,建设有建材装饰、五金机电、汽车配件等多个大型专业市场,同时配套建设仓储物流、生产加工等项目。

把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城做成兰州乃至西北最大、品类最全的“一站式”交易商贸平台,冲着这个目标,2012年11月这个“大块头”项目正式启动建设,但之后的发展可谓“一波三折”。

据了解,自签约引进以来,当地政府与大陆桥公司相继签订了14份合同或补充协议。从2015年以后,由于市场环境、政策环境变化,以及过去签订合同的一些条款约定不严谨,在实际执行过程中产生了土地成本核算、土地整理资金返还、道路占用土地补偿等方面的问题,(转9版)

新闻推荐

皋兰县文联开展文学笔会活动

【本报讯】23日,皋兰县文联邀请了习习、阳飏、沙戈等著名作家、诗人,以及县作协部分文学爱好者,在什川古镇梨园举办了一场文...

皋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皋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兰州知府王梦楼2020-08-10 03:19
猜你喜欢:
心底是兰州2020-08-19 02:11
评论:(全省涉企历史遗留问题化解“一石三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