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皋兰 > 正文

兰州市总“书香三八”活动硕果满枝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1-11-22 00: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兰州市总工会第九届“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暨“写家书·传亲情”活动落下帷幕。共征集读书征文165篇,一封家书406篇。

经过初选、复评等环节,《我与党的“知心话”》《寻着教育家的足迹成长》《可爱的中国》等35篇读书征文,《给爷爷的一封信》《回望天堂里的妈妈》《父亲,我来看您了》等82篇家书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名次,皋兰县总工会等14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兰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旨在通过开展主题征文、一封家书、视频阅读、摄影阅读等丰富的线上线下系列阅读成果展示,引领女职工在阅读中获取知识、增长智慧、传承文明、提高素质,为促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家庭、书香社会、书香兰州、书香工会贡献力量。据统计,近5年已累计征集读书征文672篇,一封家书1363篇,评选114篇优秀征文,269篇优秀家书。(兰工宣)

新闻推荐

大兰山景区 美丽兰州的“后花园”

修缮后的三台阁。游客在兰山文化长廊小憩。兰山之巅景色宜人。本组图片由兰山公园提供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成兰山,这座...

皋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皋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总“书香三八”活动硕果满枝)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