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皋兰 > 正文

兰州市城关区计划改造489处老旧小区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2-04-01 01: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3月31日,记者从兰州市住建局了解到,兰州市2022—2023年度城关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明确,计划总投资约31亿元,涉及6个街道489处老旧小区1065栋建筑58632户,有效改善房老、院旧、设施破、生活环境差等城镇老旧小区普遍问题。

老旧小区改造是我首各级政府的重点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2022—2023年度城关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分别是张掖路街道59处老旧小区改造,涉及建筑126栋、住户6525户;皋兰路街道195处老旧小区改造,涉及建筑336栋、住户16583户;东岗西路街道、雁南街道、渭源路街道121处老旧小区改造,涉及建筑384栋、住户22106户;广武门街道114处老旧小区改造,涉及建筑209栋、住户12956户;九州金利花园6号区及白银路街道兰州市政公司家属院老旧小区改造,涉及建筑10栋、住户462户。

新闻推荐

防疫战场上的橄榄色

本报记者胡江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兰州这座繁华的都市安静了下来。而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的多位退役军人闻令而动、主...

皋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皋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隔离不隔爱2021-11-29 23:46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城关区计划改造489处老旧小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