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大象中枪倒地反而压死猎人

来源:黄海晨报 2017-05-25 04:2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一张飞机起落架上挂着一个包的照片引起很多网友关注。有网友称这个包是一架到兰州的飞机落地后被工作人员发现的。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随后发布通告称,5月22日,一架从北京飞往兰州的波音737-800飞机在兰州落地后,正常滑入机位、下客,后续机务在例行检查时发现飞机前起落架上悬挂着一个耳机包。

经初步调查,这是该公司飞机勤务员使用的专用耳机包。当时北京降雨较大,勤务员未按规程操作,将耳机包悬挂在机下防雨,导致此事发生。

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表示将详细调查,按规章处理相关人员,同时进一步细化管理,确保类似问题不再发生。

近日,51岁的特尼斯·博塔正在津巴布韦和一群猎友一起狩猎。途中,他们偶遇一个大象群,于是开始对着象群开枪扫射。象群受到了惊吓,向众人猛冲过来。其中一只大象用象鼻将博塔拎了起来。为了营救博塔,一个猎友对着大象开了一枪,没想到这只大象被射中后直接倒在了博塔身上,把博塔当场压死。

博塔来自南非,是5个孩子的爸爸。他在津巴布韦也小有名气,经常带队射杀美洲豹和狮子,还经常去美国招募一些富人前往非洲玩运动狩猎游戏。 

新闻推荐

“兰马”更精彩兰州更美好

“兰马”开赛6年了,一路“跑”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内外跑步爱好者前来参赛,参赛人数逐年增加,规模越办越大,知名度越跑越响……年年岁岁“兰马”相似,岁岁年年风采各异,“兰马”这场让全国乃至世界倍...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象中枪倒地反而压死猎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