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庆阳市第七家交通服务站昨日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陇东报 2017-10-11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10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兰州智青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正式投入使用,此后,家住雁滩、黄河北的居民可以选择就近办理业务,享受便捷的服务。

记者了解到,为了进一步加强车管服务网点建设和改进服务群众工作的具体要求,经过多次实地调研考察,分析和研究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利用兰州智青二手车交易市场管理公司现有的场地资源成立兰州市智青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位于兰州市城关区雁滩新港城北门东侧),派驻车管民警开展国产小型车辆注册登记,转移登记及相关驾驶证业务。由于雁滩交警大队、河北交警大队办公条件有限,市民前去办理业务的时候难免会遇上停车难、排队等候的现象,智青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的开通,将极大缓解业务量,此后,家住雁滩的居民,不论是办理车辆注册登记还是驾驶人补换领驾驶证,信息变更等档案业务,都可以在家门口办理,不用排队,快速便捷。

同时,整个大厅设有免费无线网络(wifi),还有复印、打印、快递等辅助业务,一旦有需要,前来办理业务的车主和驾驶人都能够在整个业务大厅实现“一站式”办结。

新闻推荐

创城让兰州市周边国道省道整体环境焕然一新 “路面整洁,开车心里都敞亮”

109国道从河口出发至海石湾,以及西固区岸门至新城沿线道路环境卫生改善明显【本报讯】数月以来,随着文明城市创建的不断深入、细化,细心的兰州人会发现,除了市区发生了很多变化外,市区通往周边的多条...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庆阳市第七家交通服务站昨日正式投入使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