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五种方法让女人永远不再痛经 兰州华夏医院妇科专家邀您关注健康

来源:西部商报 2017-10-11 10:1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俞树红) 每个月的那几天,绝大多数的女生都会感到烦躁、抑郁,甚至有些女孩感觉全身乏力,疼痛难忍。女孩不必如此紧张,记者走访兰州华夏医院,该院专家有舒缓办法,可以帮助你安然度过那几天。

饮食方面

1.少吃过甜或过咸的食物,因为它们会使你胀气并且行动迟缓,应多吃蔬菜、水果、鸡肉、鱼肉,并尽量少吃多餐。

2.不吃含咖啡因的食物,它会令你神经紧张,造成月经期间的不适。

3.每晚睡前喝一杯加一勺蜂蜜的热牛奶,可以缓解甚至消除痛经之苦,效果极好。

4.香蕉中含有维生素B6,能够稳定情绪,并能减轻腹部疼痛。

5.行经前及经期尽量不吃生冷和辛辣等刺激性强的食物,如冰淇淋、烧烤、辣椒等。

运动方面

体质虚弱者,在利用饮食改善营养的同时,可以配合做一些轻度的散步等运动。

按摩方面

请你的好友协助你,俯卧在毯子上,完全放松,尽量舒展身体,双臂平伸,脚趾向内。在按摩的整个过程中一定要使自己舒服。任何不舒服的动作、姿势都可以不要。

让你的朋友摸到你的骨盆上脊——在背部,可能比你想象的位置要高,轻轻向脚的方向推去,每秒大约1~2次。

药物和热敷方面

在腹部放个热水袋进行热敷,一次数分钟,可以缓解腹部的胀痛;服用维生素B6对经前紧张症有显著疗效,它能稳定情绪,帮助睡眠,并能减轻腹部疼痛;当经痛开始时,可以服用芬必得、阿托及安定片等止痛药会在20~30分钟后立刻起效,并持续12小时不疼痛。

华夏医院妇科专家特别提醒

1.疼痛逐渐减轻,但最近又加剧,有患子宫后屈或其他疾患的可能。

2.经期体温升高,甚至发烧,应考虑患子宫内膜炎的可能。

3.经期过长或过短(正常为3~7天),或出血量过多。

4.越接近经期下腹疼痛越明显,而到经期第一天又消失,为经前紧张症的表现。

以上是兰州华夏医院妇科专家的温馨提醒,为了更好地帮助女性预防疾病,本报联动兰州华夏医院妇科专家对有疑惑的女性朋友开通8865888热线咨询。

新闻推荐

两手发力让旅游消费红利充分释放

2017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全市消费品市场呈现出货源丰富、供应充足、消费活跃、秩序良好的态势。据市商务局监测,兰州市的14家商场、超市(28个网点)国庆期间销售额同比增长9.8%。整体来看,今年国庆...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五种方法让女人永远不再痛经 兰州华夏医院妇科专家邀您关注健康)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