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解决180万平方米用户庭院管网问题 市热力总公司今冬供热准备有序

来源:兰州日报 2017-10-18 09: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冬供热在即,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和市建设局的具体部署,兰州市热力总公司解决了180万平方米用户的庭院管网问题,并在9月初对所有管网和设施设备进行了一次地毯式的安全检查,全力以赴确保今冬供热运行安全稳定,保障全市人民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

为了今冬供热工作有序开展,在今年4月供热工作结束后,市热力总公司就立即着手制定详细的检修技改计划,分批对供热设备和设施全面、系统检修和优化改造,杜绝各设备带病运行,提高利用率;同时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用户管网改造工作,解决了180万平方米用户的庭院管网问题。进入10月份以来,市热力公司把准备供热运行作为首要任务,早谋划、早动手、早安排,采取扎实有效的工作,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排查矛盾、清除隐患”为工作主题,努力实现“用户室温达标,强化安全管理,保障安全生产”的工作目标,于9月初对所有管网和设施设备进行了一次地毯式的安全检查,在确保管网和设施设备工况良好的情况下计划于10月16日由调度中心统一指挥,开始注水冷循环,所有供热站开始进行试运行,并及时向用户发放注水通知,全面落实管网的24小时巡查工作制度,在冷循环过程中发现和整改了一批存在隐患的二次管网问题,同时,还组织人力对用户开展了供热工作宣传,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充分理解、热情关心、积极支持供热工作。

通过推进上述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为确保今冬明春供热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保障辖区市民享受到优质的供热服务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吕晟君

新闻推荐

放心粮店惠民生

“作为国有粮食企业的普通员工,让放心粮油产品走进千家万户,是我们的心愿。期盼党的十九大上,能传来更多惠民利民政策,让广大市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10月17日,城关区方鑫粮店秦安路店主任贺鸿...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百姓生活将更美好2017-10-18 09:31
评论:(解决180万平方米用户庭院管网问题 市热力总公司今冬供热准备有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