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水平更高反转更强笑点更猛 《王牌特工2:黄金圈》在兰超前点映

来源:兰州日报 2017-10-19 09:49   https://www.yybnet.net/

《王牌特工2:黄金圈》电影海报

【本报讯】16日晚,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王牌特工2:黄金圈》在兰州市万达影城提前点映,来自省内外媒体、各大院线以及诸多兰州影迷应邀到场观看了影片。在141分钟的时间里,观众在重磅归来的续集中尽情享受了拥有奥斯卡级别的演员阵容以及酷炫的动作打斗、花样翻新的武器升级,一致评价该片相比前作水平更高、反转更强、笑点更猛。

升级:丰富故事线营造更大影片格局

动作冒险片《王牌特工2:黄金圈》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出品,将于本月20日在兰州市各大影院正式上映。该片由马修·沃恩执导,科林·费斯、朱丽安·摩尔、塔伦·埃格顿、马克·斯特朗等联合主演,讲述了王牌特工英国总部被毁后,艾格西与梅林前往美国,与美国联邦特工一起并肩作战对抗犯罪组织的故事。

在即将与观众见面的续集中,更多角色的加入和更丰富的故事线呈现出了更大的影片格局,而联邦特工们的矫健身手、幽默个性也赢得了现场影迷的热捧。特别是,朱丽安·摩尔饰演的甜美女魔头惊艳十足,成为了影片的最大亮点之一。

剧情:哈里·哈特“智斗”甜美女魔头

片中,查理(爱德华·霍尔克罗夫特饰)袭击了艾格西(塔伦·埃格顿饰),艾格西成功逃脱,并且赶上了自己女友瑞典公主Tilde(汉娜·阿尔斯托姆饰)的生日派对。但是在逃脱过程中,艾格西遗落下了查理被砍下的电子手,上面有着所有现役特工们的地址。查理为之效力的女人波比(朱丽安·摩尔饰)要用它去一次性消灭所有的王牌特工,波比是操控着全球毒品交易,但实际上她却一直隐居,所以她计划了一个天衣无缝的计划来获得她渴望的名气。

由于王牌特工遭受了毁灭打击,艾格西与梅林发现了一个线索,二人前往美国肯塔基州。在那里,他们发现了一个由香槟(杰夫·布里吉斯饰)领导的美国间谍组织,包括成员龙舌兰(查宁·塔图姆饰)、威士忌(佩德罗·帕斯卡饰),以及技术顾问姜汁(哈莉·贝瑞饰)。他们还发现了这个组织搭救了艾格西的导师哈里·哈特(科林·费斯饰),但不幸的是哈里竟然失忆了。

影迷:笑点到位、剧情紧张、特效酷炫

观影结束后,紧张的剧情与酷炫的特效令媒体代表和影迷依旧十分激动,不仅影片的动作场面和酷炫装备更加博人眼球,动作戏也一如既往的赢得了称赞。“花样越来越多,各种黑科技目不暇接,令人一次次瞬间脑洞大开,而且动作、节奏也无可挑剔。”一位专程赶来观看点映的年轻影迷说。

“整个故事既似曾相识又令人眼前一亮。”刚刚走出影厅的影迷杨志刚告诉记者:“前一部作品在2015年就备受影迷喜爱,而此次升级版更是没有辜负我们两年的等待,笑点泪点都很到位,绝对是近期最值得看的大片。这绝对堪称一部充满活力的电影,不仅能体会到多面间谍带来的惊悚,更能感受到了幽默和勇气的最佳结合。”

□兰州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李超实习生马丽霞

新闻推荐

百姓爱听习主席的话

◎宋天泉喜迎十九大,说说心里话。十八大以来的这5年,百姓记忆最深的,就是领袖您说的话!您那浑厚的声音,像和煦的春风梳理着万物,似金贵的春雨飘洒在原野。您那亲切的问候,像会朋友、走亲戚、串...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水平更高反转更强笑点更猛 《王牌特工2:黄金圈》在兰超前点映)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