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让“银税互动”插上“便民办税”的翅膀 ——兰州高新区国税局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来源:兰州日报 2017-10-31 09:33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方便纳税人办理各项涉税业务,兰州高新区国税局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多推便民之举,多施便民之策,持续提升纳税人办税便捷度和满意度,让纳税人有更多的获得感。作为“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银税互动”项目是纳税信用与企业融资的有机结合,使纳税信用成为企业的信用资产,不仅提升了纳税信用的“含金量”,同时也彰显了诚信纳税人的示范作用和对诚信纳税行为的激励作用。

陇星集团始创于1998年,是一家以生产新型散热器、太阳能集热器、电辐射散热器、太阳能热电联产品的国际化高科技术企业集团。企业不论在生产规模、技术水平,还是在创新能力、市场占有率均处于行业前列,是中国采暖散热器行业领军企业和太阳能光热应用十大品牌企业。作为兰州高新区国税局“走出去”企业,该企业充分享受了税务机关“量身定制”的各类精准服务措施,如可单次领取3个月的增值税发票用量,需要调整增值税发票用量时即时办理;普通发票按需领用;优先办理出口退(免)税;常用证件免携带等精品服务。

2016年,陇星沃尔凯采暖制造集团有限公司与美国帕瓦帕奈公司已签约,联合研发新型太阳能热电设备等项目,为了使合作项目更加顺利,陇星沃尔凯采暖制造集团想用行动表示更大地诚意,陇星集团财务总监朱总来到兰州高新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大厅,希望该局出具陇星沃尔凯近年来的纳税证明及信用级别,同时表露出准备向银行申请近亿元的贷款用于研发新型太阳能热电设备等项目的想法。面对企业的诉求,兰州高新区国税局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为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安排人员为企业出具各类资料,同时主动与辖区甘肃银行积极协调联系,甘肃银行主动向企业宣传和讲解了信用贷款的条件和要求,朱总在听到能够使用自己企业的信用办理贷款时,充满了喜悦和期待地说:“我们诚信纳税的结果竟然是轻松获得金融贷款支持,我非常意外,也非常高兴,今后,我将继续保持诚信纳税,诚信经营的良好品质,并号召所有企业遵章守法,树立良好信用形象。”当工作人员把各类文书交到朱总的手中时,她激动地拿着这些资料,看了一遍又一遍。

近年来,兰州高新区国税局在落实服务A级纳税人中积极探索,充分发挥A级纳税人典型示范作用,鼓励纳税人学习先进、诚信纳税,营造“诚信纳税”的良好社会氛围。广泛宣传激励措施,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与“银税互动”完美融合,切实提升了纳税信用管理的实效性,提高了社会各界对税收信用的认知度和关注度,广泛传播了税收文明,A级纳税人在各行各业的纳税人中树立了好榜样。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何怡璇

新闻推荐

促优质项目落地做富民强区文章 七里河狠抓项目建设为发展注入新动力

近日,在天源温泉酒店举行了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政府与华润置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次,华润集团整合产业基地、医药医疗康养、城市运营等优势产业资源,要在彭家坪构建“283”产业体系。这也是“兰州...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让“银税互动”插上“便民办税”的翅膀 ——兰州高新区国税局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