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宾馆浴室玻璃门破裂 割伤女房客手指

来源:西部商报 2017-12-13 02:28   https://www.yybnet.net/

(首席记者 金奉乾) 河西学院大四女生高子慧赶到兰州参加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谁料意外受伤。她在宾馆洗澡时,突然整扇玻璃门碎裂,当场将她的左手食指割伤。

玻璃门破裂 大四女生受伤

12月12日上午,本报新闻热线8119000接到求助电话后,本报记者立即赶赴位于兰州市城关区南河路张苏滩桥头附近的华文丹迪宾馆进行采访。在该宾馆613室见到了高子慧,她的左手裹着厚厚的纱布和石膏。此外她的右手食指指尖部位也缠着创可贴,双脚脚踝、脚趾等多处有划伤痕迹。

高子慧告诉记者,她是河西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大四学生,12月9日,她从张掖赶到兰州准备参加2018年国考。当晚入住了距离考点较近的华文丹迪宾馆。当晚8时50分许,她洗完澡准备拉开滑动玻璃门出去时,突然,一整扇玻璃“啪”的一声全部碎裂。“当时太吓人了,尽管我躲过了头部,但左手食指被碎玻璃割伤。”高子慧说,事发后她给宾馆服务台打电话,宾馆方面的人将她送到附近的甘肃锦华医院。经检查高子慧左手食指约有1×0.5平方厘米的皮瓣逆行掀起,初步诊断为左手指伸肌腱断裂。

考完试后她和华文丹迪宾馆方面进行协商时,宾馆方面虽然写了一份书面文字,但只愿意支付3000元医疗费。“我很担心手指上留下疤痕,担心手指的筋可能长不好,如果影响我将来的生活咋办?”高子慧说。

宾馆称已协商补偿现金3000元

12日下午,记者就此事向华文丹迪宾馆进行了核实。一位自称姓周的男子表示,“这件事我们已和伤者进行了协商。”

记者从华文丹迪宾馆方面出具的书面材料上看到:“我宾馆根据伤口创伤情况和治疗愈合情况,以及病人回张掖治疗费用,决定补偿现金3000元。病人伤口愈合后,其功能由法律部门法医鉴定后再看赔偿事宜。如果手指发生恶变和其他情况我方负责。”

12日下午,高子慧在姐姐陪伴下分别向兰州市城关区法院和兰州高新区派出所进行了反映。因为要参加毕业论文答辩和英语四级考试,临走前她告诉记者:“等我忙完这些事情,我一定会通过法律手段维护我的合法权益。”

新闻推荐

安宁区2018年科技特色工作谋划

农大认知馆里参观的游客2018年,安宁区科技工作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围绕“一心四区”发展思路建设,积极融入兰白科技创新改革实验区,坚持向科技要速度、要效益、要后劲,按照科技工作服务经...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宾馆浴室玻璃门破裂 割伤女房客手指)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